close

 

最近一直咳嗽咳到肺都快要咳出來了....

唉..拜託老天讓我只個咳吧!!!(天公北啊啊啊)

 

前陣子情人節剛過

唯唯等瑄瑄下班後然後我們要一起去吃飯

因為最近瑄瑄都吃很少為了讓她進食

唯唯用盡了各種方法

後來還去夜市買了瑄瑄愛的檸檬鹹水雞

我吃一口後真的超好吃的啦

但區區的檸檬雞怎麼可能是主食

找來找去就想到乾脆去吃滷味好了

於是我們看到大滷桶還沒關我們就在那邊吃

 

因為我妹唯唯有個壞習慣

點餐還幹嘛的一定電話響了先講電話

不管她先在點餐人員有沒有在等她

所以她把籃子跟夾子交給我

老娘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機會

當然是死命夾

然後...

timeline_20170219_023837.jpg

點了這麼多!!!

timeline_20170219_023842.jpg

兩大盤~~~

感受的到我妹妹犀利的眼神

但我得說這兩張照片真的拍得很爛

因為我去買飲料

叫唯唯一定要幫我拍照

就是想分享社會大眾嘛

timeline_20170219_023847.jpg

我吃雞絲麵 唯跟瑄吃扁冬粉

我滷味最愛配的麵就是烏龍麵雞絲麵

然後有機會去吃的人一定要吃吃他們的辣醬

很辣很好吃

說真的羅東超多好吃的滷味

有機會我想再多推薦幾間

 

 大滷桶的位置點點腳印就知道了唷

 

說真的這兩個妹妹真的很小鳥胃欸

 

然後我跟唯唯很愛買零食

甚至唯唯跟奈奈(基隆二妹‧老么‧已婚育一女)還會去訂有的沒的

就這個起司餅乾深得我心

myhome_12.jpg

這個起司餅乾真的真的超好吃

它有點像玉米棒的口感

還有玉米濃湯口味就完全很像玉米棒了

然後說到奈奈這個名字

是我替她取的XD

冒著生命危險我就來爆料一下

奈奈小時候跟我們一起去玩水

要換衣服時因為找不到內褲

一直對著我媽說「阿姨我的奈褲奈褲~XD

-爆料完畢-

瑄瑄就是奈奈的堂姊

駱駱是我媽的乾女兒

因為這樣我有很多可愛又漂亮的妹妹

像這個時候過節我就很爽

情人節還能接收妹妹們的愛慕者巧克力

可惜姊就是豬

沒有男生送我巧克力

(根本連男生朋友都沒有XD)

~講到巧克力我想分享最近超愛吃這個

myhome_13.jpg

KitKat的牛奶口味真的超好吃

送上巧克力斷面秀

myhome_15.jpg

後來我還吃了KitKat各種口味的

為何我對KitKat著迷其實是因為去年某一天看到一篇報導

國外一位男子忘記鎖車門

然後他回來發現放在駕駛座前KitKat巧克力不見了

並且還有一張紙條跟巧克力主人道歉自己偷拿了巧克力

男生感到錯愕還po在推特上

於是KitKat巧克力的公司看到了此推特

後來聯絡該男子寄了100(還多少忘記了)KitKat巧克力

他們還在推特上說這下XX(該男)巧克力不會再被偷了XD

然後該男子也把巧克力分享給大家

天啊怎麼有這麼好的事

巧克力這麼有魅力所以我也去買來吃了XDD

 

本來想說從高雄回來要開始認真減肥

還拿出我珍藏的洋裝

timeline_20170206_140105.jpg

那件粉紅色洋裝也幫波妞拿了一件黃色

說好要一起穿姊妹洋裝去街拍

但看我這樣吃...

好了反正我也找到工作了

我要振作!!!!(打自己巴掌)

對~我找到工作啦~~~(YA)

雖然是上大夜班但暫時還能賺些錢

最近的生活也有點日夜顛倒

 

然後最近最近真的很沉迷看遊戲攻略片

很白癡的興趣XD

因為那種恐怖遊戲真的像我這麼不專業可能很快就掛

從小學看我同學的爸爸玩惡靈古堡後深深愛上這款遊戲

然後惡靈古堡2出的時候在表哥家玩PS2試玩了一下

靠么!! 一開始就被殭屍咬死 

所以我都是透過觀看表哥破關來了解惡靈古堡

但白痴的事我電影版一次都沒看過.....

resident_evil_7_biohazard-HD.jpg

直到最近看到我同學(就是她爸爸啟發我對惡靈古堡興趣)直播玩惡靈古7

我立馬去找它的攻略影片來看

這次的劇情真的太愛了

就是從一個叫伊芙琳的小女孩所開始的噩夢故事

(不是鬼故事喔~所以我看完沒有後遺症XD)

不敢玩的人可以去上網找影片看看

像上次的返校我後來也棄權決定不玩

我可能會玩到手一直ㄘㄨㄚˋ然後一直~die~

明明對恐怖遊戲有著滿滿的熱忱

但我實在還沒有勇氣自己玩

反正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