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一個男生

讓妳又愛又恨 又疑惑呢

是沒錯..有些事情當成回憶就好

而不是一直執著於在過去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受傷的心也漸漸的平撫了

我就這麼第一次大方的喜歡一個男生

現在想想 或許我可能不是喜歡他

只是因為突然失去了一些什麼覺得遺憾吧..

有時候連自己是愛情的喜歡還是友情的喜歡 我也是傻傻分不清楚

因為自己從沒想過要和那個人有什麼樣的結果

只是相處起來我很開心而且不用顧慮太多

曾和一個朋友聊過

有時候突然一個很喜歡的朋友從妳的生活中抽離了

那種失落感

覺得很沮喪

好像少了什麼

得慢慢適應沒有他的照顧

沒有他可以陪你聊天

沒有他那個嘻皮笑臉的日子

友誼也是這樣的感覺不是嗎

就好比剛搬到高雄的時候

覺得身邊的朋友都讓我好捨不得

可能平時太依賴朋友了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那種格外的空虛感

所以我總結下來了

只是少了那一份快樂

所以變得格外執著

但當妳越想要抓緊什麼

只會越來越脫離

或許當初就是這樣吧

現在回想起來

離開的終究會離開

如果當時安分守己的讓它變成一個回憶其實沒什麼不好

那麼現在的我只期待著

會有讓我可以開心幸福的那天

不必刻意去等待

總會有那一個新的人出現

希望下一個我會更了解自己

不必再疑惑到底是不是愛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