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不覺得回來半年了

在這半年中一直正在適應新工作

然後一直換一直換

礙於現實一直沒穩定的工作以至於和家人無數的爭吵

說真的我不是一個積極的人

我很容易倦怠很三分鐘熱度

是一個標準的廢柴女

我知道自己確實不足很多

又很想快點賺錢

很難相信自己短短的半年竟然換了將近4到5家工廠

為什麼我堅持工廠呢

我妹也叫我去小屈應徵大夜看看

但夜班生活我一直沒適應

從電子工廠換到食品工廠又換到太陽能面板廠

最後還是回到U工廠

U工廠雖然發生了一點事情

至少他們還願意讓我回去

這次被分配到一個還不錯的部門

然後其實危險的地方我們一般員工是遇不到的

我希望這份工作可以讓我一直堅持到後年

 

在這半年中一直沒有穩定的收入

錯過很多遊玩跟學習的機會

我的韓文也停頓好一段時間了

一直還沒繼續

所以這次U工廠讓我回去真的萬分感激

像姊姊他們說的先求穩再求好

因為我一心只想到錢所以每次都找錢多的大夜班

但不習慣早晨睡眠的我真的很難適應

這次回耀華到小夜了

一個可睡到自然醒又不用真的熬夜的班別XD

現在就是想好好地存錢迎接SHINee接下來的活動

好好旅遊 好好的學習韓文

好好的吃好吃的 ((嘿嘿嘿

這次朋友們不是找我看泰民solo要不就是找我看日巡

甚至我親愛的沐浴乳品牌姊姊還說要送我票找我一起去看阪蛋場

(妳是天使妳是天使)

眼淚真的差點沒掉出來

但是真的現在很窮ㅠㅠㅠㅠㅠㅠ

連機票錢都拿不出來...

要不然我也好想和pon一起去跟金其煩過生日

請祝我好運吧

希望我接下來都能一切順利

 

前陣子我這個手殘把在高雄很多的照片那本相簿不小心誤刪

覺得好難過...

裡面超多很好吃的東西很想分享出來ㅠㅠ

沒關係~我回來宜蘭了

宜蘭也是有更多好吃的東西呀

所以就從自己愛的宜蘭開始創造美麗的新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